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深航郑州基地开展航空安全员年度业务考核工作

9月19日,深航郑州基地依照年度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航空安全员业务考核工作。年度业务考核是基地保卫部重点工作之一,为增强安全员安全意识提供了“助推剂”。深航郑州基地依据局方要求,以三基建设为指引,制定了具体的考核实施方案,从体能、技能、理论三个方面,对郑州属地安全员进行全面考核。

6.jpg

通过充分准备,严密组织,考核现场上参加考试的安全员以严明的队列纪律、游刃有余的专业表现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深航郑州基地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日常业务培训工作。此次考核,是对深航郑州基地全体安全员安全意识的再提高,安全责任的再压实,是郑州基地安全管理流程的再完善,为进一步筑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深航郑州基地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注重监督检查,持续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不断加强安保队伍政治敏感性和安全警觉性,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拉的出、上得去、起作用”。

专业精通,确保安全,聚焦中心,为战选才。此次年度业务考核不仅仅是一次考核任务,也是对安全员队伍业务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为圆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大安保任务提供了有力保证。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冯智君,通讯员:许玲玲 报道

Related posts

山东监管局促进辖区机场交流除冰雪工作

一潼

西北空管局雷达室自主完成场面监视雷达RSDP的备机配置工作

一潼

欲关闭客机发动机的肇事飞行员称自己抑郁且食用致幻菇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