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一航班遭遇炸弹威胁 紧急降落!

据aviacionline消息,9月15日,阿根廷航空的一架波音737MAX飞机收到炸弹威胁,该架飞机立即被转移至布宜诺斯艾利斯Aeroparque Jorge Newbery机场的安全区域,进行搜爆行动。

  当日,注册号为LV-GVE的波音737MAX飞机执飞AR1484航班,本应于周四上午(9月15日)11:55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起飞,前往圣米格尔-德图库曼。该航班上共有17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一名乘客告诉机组人员,其托运行李藏有炸弹。当时,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被立即转移到机场航站楼。

  爆炸物小组人员则开始对行李、客舱和机舱等进行检查,机场安全警察表示并未发现爆炸物,并正为航班的安全飞行进行充足的准备,该航班将继续前往原目的地。

  由于俄乌争端,欧洲民航客机多次遭到炸弹威胁,例如今年3月,塞尔维亚航空的贝尔格莱德-莫斯科航线就收到了炸弹威胁。此次航班具体延误时间未知,但对于乘客来说,没有炸弹已是万幸。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山航签派保障昆明机场HUD特殊II类运行验证试飞

一潼

北京口岸协会开展进港货物预防性全面消杀培训

一潼

民航局对五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