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二连浩特机场开展新版《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宣贯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机坪运行管理工作,确保机坪安全、正常、高效、有序运行,近期,二连浩特机场公司飞行区管理部机坪监管班组组织机场公司各部门机坪从业人员对新版《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进行线上宣贯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腾讯会议形式进行,重点对照新旧版《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差异、《飞行区作业人员违章扣分细则样例》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宣贯,并结合二连浩特机场的实际运行情况进行详细讲解,解读新版规则对机坪运行管理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同时,根据机坪运行典型不安全事件,着重对机坪运行风险隐患进行警示教育培训。

通过此次宣贯培训持续强化机坪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二连浩特机场公司将对标新版规则,紧密结合飞行区运行安全作风整治工作,不断强化机坪作业人员“三个敬畏”的责任意识,以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和推进“无后果违章”治理活动为载体,进一步规范机坪运行秩序,提高机坪运行管理能力,确保持续安全,提升机坪监管效率,为航班安全起降和旅客顺利出行提供安全基础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呼格吉勒 报道

Related posts

八部门印发指导意见推动配备交通医疗急救箱

一潼

称空姐妻子能在航班售卖商品 岳阳一男子诈骗他人近百万元

一潼

在泉州持有无人机 需向公安报备并绑定手机号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