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飞行区项目6号机坪改造等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8月24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飞行区项目6号机坪改造等工程通过行业验收,民航总院承担飞行区工程设计任务。

12.jpg

图/行业验收会议现场

验收会期间,专家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通过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验,认为相关工程已按批复的建设规模、标准和内容建设完成,工程质量合格,一致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13.jpg

图/行业验收现场

本次验收内容主要包括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6号机坪道面标志、新增地锚、号码标记牌改造工程;1号安检道口;3号下穿通道范围内的附属工程及安装工程;老南灯光变电站老机房改造、高杆灯控制系统、滑行道部分现状灯具更换等剩余项目。此次行业验收通过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将增加17个远机位,大大提高机场的机位保障能力。

民航西南管理局、民航贵州监管局、民航质监总站西南地区监督站等有关单位参加验收工作。

来源:民航总院,文:设计三院-耿良邃 张杨

Related posts

山西临汾民航机场顺利通过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验收

一潼

关于2021年民航支线航空补贴预算方案的公示

一潼

中南局推进顺丰航空飞行训练中心合格审定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