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井冈山机场召开2022年机坪运行协调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坪运行管理,维护机坪运行良好秩序,保持机坪安全运行平稳态势,近期,井冈山机场召开2022年机坪运行协调会,井冈山机场副总经理刘先清、各部门及各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从人员、设施设备、FOD三方面讨论,从近期机坪安全检查上发现的一些问题入手,各部门及驻场单位在问题解决、责任划分、新规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协商,解决了前期遗留的一些老大难问题。公司领导重点强调了FOD防范情况,对2022年井冈山机场在FOD防范治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指出FOD防范工作任重道远,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治理、形成FOD防范治理的长效机制,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从源头上治理、倡导随手捡行动;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带头作用,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通过本次机坪协调会的召开,一方面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机坪的安全稳定运行,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另一方面推进机坪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井冈山机场机坪运行安全、有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肖岭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部署动员通航法规体系重构工作

一潼

伦敦城市机场:全球首个由远程数字塔台管制的大型国际机场

一潼

两男子在绵阳机场“黑飞”无人机 被行政处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