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海监管局与西藏航空开展安全工作座谈交流

8月16日,青海监管局与到访的西藏航空安全管理部门开展安全工作座谈交流,监管局领导和航安办、飞标处、适航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

双方围绕安全监管、运行保障和事件调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西藏航空汇报了近期落实主要安全工作要求和在青整体运行情况,监管局相关部门从加强作风建设、合理搭配机组和加强信息报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监管局领导肯定了西藏航空对青海民航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对西藏航空在青运行期间安全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高原运行风险管控,针对高原天气、地形、机场及机型特点,合理搭配机组,细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措施切实有效;二是加强高原技术培训研讨,通过“举一反三”式的典型事件复盘,总结教训、经验积累,提高机组高原操纵能力;三是加强事件调查分析,通过盯人盯事,真正分析出“人、机、环、管”方面的深层次原因,查找到系统和组织层面的不足和问题,不断提升公司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青海空管分局开展航空器起落架故障应急演练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专项培训全力保障“春运”平稳运行

一潼

南航:实时发送位置报,追踪飞机每一刻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