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上海监管局开展危化品集中治理专项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安委会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民航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危险品航空运输风险,8月15日,民航上海监管局经济类监察员对东航物流货运站实施了四不两直现场检查。

16.jpg

在货运站操作现场,监察员检查了公司瞒报夹带危险品治理、文件宣贯、SMS-DG运行等情况;在货运站危险品仓库,监察员重点检查了危险品隔离、超期危险品存储等内容;针对近期连续高温天气的特点,还重点关注了公司应急管理措施、防员工中暑工作方案。

检查后对公司提出以下要求:上海地区的危险品航空运输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风险很高,要继续强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做好SMS与双重预防工作机制、法定自查的融合;持续强化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提高危险品业务培训质量,确保危险品航空运输从业人员培训全覆盖;提升设备技术能力、强化职业作风建设、严格规范查验,加大对隐瞒夹带行为的查处;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上海民航疫情防控和运行安全。

17.jpg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圣佳、倪昕 报道

Related posts

大连空管站召开新机场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一潼

为期半年!甘肃一机场即将停航施工

一潼

日本大阪伊丹机场两客机发生碰撞事故 无人受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