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连空管站召开新机场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为严格落实民航东北空管局关于积极推进大连新机场空管工程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1月30日上午,大连空管站在机关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机场空管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空管站站长杨东辉、总工程师刘健、计划基建部、建设办公室领导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东辉对新机场空管工程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敢于职责担当;三是加强沟通协作,建立沟通机制;四是规范工程建设,守好廉洁底线。

此次会议对新机场空管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思路。大连空管站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机场空管工程建设中,开启新机场空管工程建设新篇章,为空管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交通强国民航篇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博 报道

Related posts

宁波机场三期力争年底全部投用

一潼

埃及开罗一机场惊现两枚炸弹 警方已调取并审查录像

一潼

上海监管局开展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临时存放专项调研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