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河北空管分局后勤中心基层吹哨领导报告制度见实效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刘艳红)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吹哨人”相关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治理工作,2022年8月,河北空管分局后勤中心从思想认识、基本原则、制度机制等七个方面落地见到实效。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是安全生产的指导方针,同时也是后勤中心服务工作的重心。6月份以来,进入汛期及雷雨保障季,后勤服务中心全力以赴、毫不懈怠,物业管理、安保、食堂运营、车辆保障等部门努力从以下几方面做好工作:一是从规范现场管理,在岗在位;二是风险管控,隐患排查;三是努力钻研业务,做好相关学习培训;四是做好与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工作,积极主动做好保障。

8月11日,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组织物业管理部相关人员开展基层调研,针对前期雷雨季发现发生的问题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和总结。会上,大家积极发言,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提出的部分问题,中心领导现场给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解决方案,此次调研充分调动了一线员工参与安全管理、报告安全隐患的积极性,更及时、更直接发现并防范运行中存在的风险。

后勤服务中心一直肩负着对各个单位的服务保障任务,“知行合一,责任当头,安全第一“永远是我们的工作信条。我们已将吹哨人的理念融入到工作当中,从工作中最熟悉、最靠近、最能发现的薄弱环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问题及时汇总、分类、梳理、分析,发现亮点、推广经验,以小见大,做好每一次服务和保障工作。

今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体后勤人将努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筑起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丰收! 

Related posts

稳步推进!济南机场二期改扩建东航新基地项目需求征询会召开

一潼

中国民航参加ICAO亚太地区应对新冠肺炎信息分享视频会议

一潼

国际航线审批结果公开(C2021005)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