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若羌机场组织开展徒步巡查围界工作

为确保空防持续安全,防止无关人员及小动物入侵等事件发生。8月5日,若羌机场开展了对围界外围进行围界徒步巡视检查工作。

8.jpg

此次徒步检查采取分段分组徒步检查的方法,巡视人员分为三组,每组2人,一组从一侧应急门至另一侧应急门,其余两组分别从两侧应急门至机场大门。巡查重点对围界钢板网围墙是否牢固、钢板网螺丝是否脱落、围界警示牌是否完好及围界间隙是否过大、是否存在小动物入侵及人员攀爬等安全隐患。此次围界“体检”,巡查人员共徒步12公里,对围界外围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对发现问题已现场进行整改,围界设施运行情况正常良好。

围界是将机场飞行区与外界隔离的一道空防安全屏障,担负着保障飞行区安全的重任。发现问题、识别风险、采取措施,是本次围界巡查的重点,也是提升机场空防安全的有效方法。若羌机场将持续落实围界巡查要求,及早发现存在的隐患,确保机场运行平稳可靠。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家玉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关注美联航777-200发动机着火事件:国内机队已无同型号客机 | 普惠最新声明

一潼

鄂尔多斯国际机场助航灯光室:夯实“三基”建设基础 铸就平凡岗位精彩

一潼

贵州监管局督促通航企业加强党建促安全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