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载169人客机因大雨滑出跑道, 机场停运一天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30日21时左右,一架自曼谷飞往清莱的泰国皇雀航空公司的客机,在清莱皇太后国际机场降落时,因大雨造成跑道湿滑而滑出跑道。但飞机安全着陆,机上16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无伤亡。

6.jpg

机场方面随后宣布暂时关闭机场至7月31日22时,预计至少有36个航班停飞,受影响的乘客多达5000多人。

皇雀航空表示,该航班于 7 月 30 日从曼谷运送了 164 名乘客和 6 名机组人员,飞机20:03从曼谷起飞,于 21:06 抵达清莱,但“大雨”导致飞机离开跑道。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下机并被运送到航站楼,“没有人以任何方式受伤,”该航空公司声称。

据悉,涉事飞机为一架波音 737-800,注册号为 HS-DBR。事件发生时,清莱的气象信息显示有雷暴和降雨。

受此事影响,清莱机场7月31日停运一天。清莱机场已发布航行通告,宣布该机场 03/21 跑道7月31日 06:00-22:00“因飞机失灵”关闭。

7.jpg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校企携手共进 助推科技创新 东航研发中心与西工大民航学院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一潼

那拉提机场顺利完成转报备份测试工作

一潼

伊宁机场顺利完成校飞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