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伊宁机场航班量稳步恢复

机场安防网(通讯员 秦永涛、陈磊 ) 随着新疆旅游不断升温,伊宁机场的航班量稳步恢复,自6月21日开始,伊宁机场的航班量每日均超50架次,7月以来,每日航班接近60架次左右 ,其中,7月21日、23日、26日航班总量分别为72、70、68架次,对应的旅客吞吐量为6765人、6897人、6533人,伊宁机场的航班量已经基本恢复正常水平。

伊宁机场机坪航班很多.jpg

      为了应对航班运输高峰时期的保障压力,切实做好航班安全运行保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旅客服务保障工作,伊宁机场各部门结合今年保障特点和历年保障经验,合理安排上岗人员,密切配合,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伊宁机场将持续做好旺季生产保障工作,科学合理的安排上岗人员,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持续做好真情服务工作,保证做到广大旅客满意、平安出行。为推进机场运行秩序安全平稳,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Related posts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场面监视融汇系统完成现场验收

一潼

三亚机场开展高温天气车辆自燃应急处置演练

一潼

中安保集团“一站式”航空安保解决方案助力平安机场、智慧安保发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