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津滨海机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天航出租车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控,切实加强出租车及驾驶员管理工作,助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27日,天津滨海机场结合行业要求,对天航出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工作。

工作中,天津滨海机场一是就“6.11”“6.18”较大交通事故案例进行通报,通过开展事故案例分析、视频还原交通事故的方式,深入解读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驾驶员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要以案为鉴、为镜、为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二是强化车辆安全检查,消除车辆安全隐患。要求驾驶员日常加强车辆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把出租车的安全性能、牌证设施、车容车貌作为重点检查对象,确保营运车辆技术性能良好,同时要求全体驾驶员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和车辆消毒工作。三是按照要求,组织全体驾驶员签订了交通安全承诺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工作,切实提升了天航出租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化解了安全隐患风险,进一步加大了出租车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也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屏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雪梅 报道

Related posts

黑龙江空管分局流量管理席顺利保障中国民航流量管理系统试验运行工作

一潼

深圳机场智慧机场标准建设“领跑”行业

一潼

争分夺秒,深夜奋战排隐患!通力协作,护航五一保安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