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陕西监管局召开2022年年中安全工作会

7月19日,陕西监管局召开2022年年中安全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安全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监管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辖区相关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陕西民航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安全工作决策和部署,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严格落实“明责任、查落实、要成效”的安全工作要求,深刻吸取行业事故教训,全面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从严守住安全运行底线、从紧抓住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了陕西民航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会议对陕西民航上半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人为责任事件进行了点评,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  

  会议强调,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各单位必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坚持运用系统思维,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振行业恢复的信心,统筹推进各领域重点任务,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二是落实安全责任,持续提高安全管理效能;三是加强重点管控,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四是强化安全作风,积极推进行业安全文化建设;五是科学精准疫情防控,推动行业快速恢复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青岛空管站塔台成功进行无接触交接演练

一潼

民航青岛监管局调研飞行区安全管理工作

一潼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顺利通过海绵城市专家论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