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百日行动 | 宁夏机场公安开展控制区空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排查隐患,堵塞漏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机场空防安全,7月3日晚21时30分至23时15分,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会同宁夏机场有限公司,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机场控制区开展空防安全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由机场公安局局长带队,并邀请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当日值班副总经理、安全航务部部长组成突击检查组,对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控制区围界、南北消防道口、消防应急门、过夜停场飞机看护、候机楼一楼大厅夜间值守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对进入控制区的车辆、航材、维修工具、过夜飞机看护等台账记录进行了仔细查阅,对控制区内作业人员证件、资质等进行了随机抽查。

16.jpg

机场公安局负责人在检查中强调,开展夜间突击检查,就是要让大家时刻保持风险意识,紧绷安全之弦,规范工作要求,强化工作纪律,对安全工作绝不能放松警惕,更不能麻痹大意。空防安全是机场的生命线,需要每一位民航工作人员去守护。机场公安局与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同心携手并肩、共筑安全防线,在推进机场空防安全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17.jpg

此次检查

共涉及机场控制区内的5家单位

各类场所、部位21处

18.jpg

通过检查,进一步压实了被检查单位部门的主体责任,有效促进了各单位的日常监督管理,确保及时消除控制区内的不安全因素,抓细抓实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下一步,机场公安局将持续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进行复查,确保各类隐患整改到位、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平安空港筑牢扎实的安全防线。

来源:宁夏机场公安

Related posts

全民携手筑防线 昆明机场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一潼

大兴机场举办“兴安-2022”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江西机场集团组织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