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新版《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标准引领作用,提升机坪运行效率,巩固机坪运行安全防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开展了新版《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的宣贯培训,筑牢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机坪运行标准基石。

16.jpg

培训从机坪运行管理的基本要求、运行要求、机坪设备与设施管理、人员管理、监督检查等章节对修订的《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对比了新版与旧版规则的修订内容,了解了机坪运行管理标准制定的背景依据。

培训旨在进一步严明机坪运行管理的高压线,抬升机坪运行的标尺线,落实机坪管理的主体责任,理清机坪管理的责任链条。

17.jpg

下一步,本着“打好主动仗,管好责任田”的理念,飞行区管理部将持续对标新版规范化标准程序的执行环节,确保规范化操作落实落地,确保机坪运行监管管到关键处,以绩为重,注重实效,将《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要求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行,为推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机坪运行管理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张娜

Related posts

全球航空业遇疫情挑战 专家:登机前筛检恐成新常态

一潼

首都机场“平安国门-2022”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一潼

中共中央、国务院:支持深圳机场口岸建设整车进口口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