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四川监管局召开四川地区维修系统安全形势分析会

为梳理总结辖区上半年各项安全工作推进情况,研判辖区安全形势,促进辖区单位间相互交流学习,近日,四川监管局组织辖区5家运输航空公司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辖区各运输航空运行类数据总体情况。各单位分别对SDR千时率、故障千时率、人为差错万架次率、重复性故障万架次率等数据进行了剖析,对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梳理了下阶段安全风险和重点工作。四川监管局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各公司目前安全形势进行了点评,从年检问题落实整改、SDR管控、防风害相关工作、外站管控等方面对公司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将安全形势分析工作做实,精准把控安全运行状况。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好员工关怀、队伍思想稳定工作。三是要明确严格执行规章、程序的必要性。四是要落实单位主体责任,主动提升应急响应能力、主动发现安全风险、主动推进重点工作,持续提升单位安全管理能力。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稳定辖区安全运行形势。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邢台褡裢机场通过行业验收 即将投入运营

一潼

百色机场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一潼

民航局:进一步推动客舱网络服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