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防汛备汛进行时

6月26日傍晚至27日天津市普降大雨。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根据天津滨海机场及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防汛会议安排,接到雨情预警后,公安安排各部门及设施部全员到岗,参与防汛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联同物业外包单位对场院内雨水井盖、雨水箅子、排水沟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错位、破损的井盖、雨水箅子进行复位、更换,共修复井盖3处;对场院范围内排水沟、雨水管进行清理,排除因落叶、淤泥造成的堵塞情况,确保管网排水通畅。

为强化防汛物资储备管理,5月初,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就对常备防汛物资进行了盘点、清查、补充,对各类防汛物资、设备分门别类存放,对防汛设备进行全面检修、调试,确保设备设施处于良好状态,关键时候用得上。

降雨期间,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及物业维修外包单位对易积水部位、排水薄弱部位加大巡查频次,一旦发现积水较深点位,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增加排水泵迅速排涝。

后续,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防汛工作的力度,弥补不足,不断创新,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袁凌晰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将开展2021年“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

一潼

飞机正降落 惊见跑道有飞机紧急拉升

一潼

浙江空管分局助力杭州机场T4航站楼试运行顺利进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