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双版纳州委州政府调研西双版纳机场四期改扩建推进工作

6月19日,西双版纳州委书记朱家伟、州长刀文一行深入专题调研重大交通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到西双版纳机场调研四期改扩建项目推进事宜。州政协主席张兴、州人大副主任刘俊杰、副州长周亮生、景洪市市长刀海清等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7.jpg

会议听取了本次扩建的设计介绍、目前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会上,各领导就西双版纳机场四期改扩建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朱家伟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实体化运作推进,靠前服务、共同发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强化沟通协调,做好督查调度,定时间、定专人、定专班,按时推进项目建设。要尽快筹措项目资金,积极向上争取,拓宽筹措渠道,确保项目资金落实到位。要稳妥推进用地拆迁,优化专班,精准施策,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切实保障好群众的合法利益,确保稳妥快速有序推进。下一步,领导小组建立每月一次的协调联系会议制度,定期沟通和汇报。争取在7月底前完成环评、水保、洪水评价和入专债库的各项工作,达成年底动工的任务目标。

本次会议,任务目标明确,州、市各职能部门意见统一,全力积极配合工程项目推进实施。为西双版纳机场四期改扩建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现场图:飞机除冰不当险些酿成大事故

一潼

广东省:加快推动珠海机场设立国际口岸 支持修编珠海机场总体规划

一潼

驰而不息推进民航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