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副局长陈甫赴贵州空管分局开展工程建设调研

6月15日,西南空管局副局长陈甫一行赴贵州空管分局开展工程建设调研,西南空管局财务部、通导部、基建部领导一同参与,贵州分局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8.jpg

陈甫听取了贵阳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尾工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西南空管局财务部、通导部、基建部分别从资金执行、工程结算、手续办理、管理规章、设计变更、竣工验收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工作要求。

陈甫对贵阳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尾工工程现阶段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建设工作,加快土建招标采购,提高资金执行率;二是严格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按照初设批复开展旧楼改造工作,从严控制工程造价;三是强调施工安全管理,盯紧施工单位,发挥监理作用,落实安全责任;四是抓紧时间与相关单位沟通,就通信管道使用及用地协议达成一致;五是做好与机场方互引信息的梳理,签订信息引接协议明确双方责任,确保信息安全;六是完善各类手续办理,确保从建设到运行全过程合规合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若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室开展主备内话切换工作

一潼

深圳机场借助大数据排查“目标”旅客 重点航班班班必检

一潼

伊宁机场开展5G网络基站建设评估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