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总指挥部专题会议召开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近日,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总指挥部总指挥李明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孙宇、哈尔滨市副市长谭乐伟、省机场集团总经理王清、党委书记颜寒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胡昌升省长关于调整总指挥部成员及加快哈尔滨机场二期全面开工的指示精神和王一新副省长6月2日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总任务清单及时间计划表说明》,听取了省机场集团、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中航油黑龙江分公司、中航油大连石油公司、哈尔滨市政府、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等责任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会上,李明春代表总指挥部与省机场集团、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中航油黑龙江分公司、哈尔滨市政府等责任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状,全力推进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黑龙江机场集团向总指挥部对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招标推进情况、塔台位置优化推进情况、土地组卷推进情况、环评审批推进情况,并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发扬“工匠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任务。

李明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促进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团结一致,确保领导到位、组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超前谋划、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程项目建设。四是强化调度,及时报告。要认真落实双周调度会制度和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五是严明纪律,强化考评。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温天禹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对3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AirCar飞行汽车完成两机场间测试飞行 仅需35分钟

一潼

民航青海监管局助力果洛地震灾区地质数据采集作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