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青海监管局助力果洛地震灾区地质数据采集作业

为获取青海玛多地震灾区的地质精准数据,减轻灾后损失,按照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资源防治研究院要求,安排陕西秦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贝尔直升机赴果洛玛多开展地质精准数据采集任务。为确保任务的安全顺利开展,民航青海监管局充分发挥行业政府职能,践行“合力抗震救灾”和“真情服务”理念,召集辖区相关单位召开协调会。

12.jpg

会上,陕西秦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执行此次任务的负责人汇报了任务准备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青海民航各单位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保障任务顺利完成。监管局对高高原运行中的飞机适航性、航油供应、气象情报和特情处置等需要关注的重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提醒,要求秦汉通航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充分认识高高原特殊复杂天气对作业飞行安全的影响,扎实做好飞行作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毛祯 报道

Related posts

绵阳机场T2航站楼建设基本完工

一潼

西安航空基地(蓝田)通用机场“首飞”成功,启动试运营

一潼

俄罗斯一架安-2飞机坠毁起火 致1死1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