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四川监管局督导九寨黄龙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为进一步检验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九寨黄龙机场(以下简称“九黄机场”)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和实战水平,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6月8日,四川监管局对九黄机场2022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模拟北京至九寨蓝天3829航班,机型A319,机组9名,搭载旅客32名,行李件数8件,无要客,无危险品,剩余油量4吨,降落前航空器遭遇低空风切变,重着陆后右侧发动机接地,航空器偏出跑道后出现明火,自动灭火失败,机上有部分旅客受伤为演练情景开展演练,共设置12个科目。督导组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分别从空中交通管制、信息传递、现场处置、消防救援和应急救护等方面查找演练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演练结束后,督导组及时梳理和汇总本次演练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将督导问题和改进意见向九黄机场进行了通报,机场表示将结合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总结并进行整改。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关注九黄机场演练整改情况,切实发挥演练督导作用,提升九黄机场应急救援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湖北长阳一教练机坠毁前,村民称听到异常轰鸣声

一潼

伊春机场顺利通过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一潼

西北局组织民航安全管理体系审核管理专题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