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李旭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民航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生产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6月6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心领导及中心各室负责人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11.jpg

安全是民航的魂,安全是民航的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要站在国家战略和国家安全的高度,切实维护好我国航空安全。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飞服中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内涵指引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摒弃松懈麻痹思想,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坚持前瞻管理理念,切实做到“六个起来”,坚决落实“问题隐患清零”,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以优异安全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

Related posts

马航一波音737客机紧急折返!调查报告出炉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以大赛队伍带领全员夯实“三基”力战暑运

一潼

乌鲁木齐机场启动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