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青岛监管局与胶州市政府召开机场周边治理专题会

为筑牢民航安全防线,正确处理好民航安全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关系,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6月9日上午,民航青岛监管局与胶州市政府召开了机场周边环境治理专题会,青岛监管局局长李平、副局长吕君良、机场处负责人,胶州市张宏业副市长,临空经济区管委、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胶东街道、胶州市城投公司、青岛机场等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机场周边生态环境现状、宜鸟环境治理、建设项目净空审核、净空保护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李平局长指出,安全是基础,发展是目标,监管局将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之间的协作,共同推动青岛地区航空运输发展。针对当前民航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希望与地方政府形成合力,推进治理机场周边生态环境,防范鸟击风险,保护净空安全。同时对胶州市政府在青岛机场转场投运、净空保护等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张宏业副市长表示,政府高度重视机场运行大环境下的安全风险,将进一步强化与民航机构良好合作模式,理顺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全力推动问题治理落实,目标一致,共同助力机场安全运行和稳步发展,更好地服务民航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作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与中小机场共舞 民航中南空管局“全链条”支持中小机场高质量发展

一潼

民航局对多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

一潼

新疆空管局网络公司开展民航通信网TDM网专项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