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进一步推进局省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与民航西北局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为深入落实《“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 5月28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与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就共同推动局省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详细介绍了陕西省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和应急救援规划编制情况,西北局通报了2013年以来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实施情况和辖区应急救援力量基本情况, 重点就建立协调机制、设置指挥中心和临时起降点等内容开展了沟通座谈。

针对进一步推进局省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双方达成共识: 一是建立长效沟通交流工作机制,根据陕西省应急体系建设实际,形成部门联动、协同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二是充分发挥体系作用,结合现有通航产业资源,加大运行指挥平台等基础设施投入,切实落实规划部署; 三是提升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形成地空联动协作机制, 实现由承担单一航空应急救援灾种任务向承担多灾种任务转变。

来源:临云行

Related posts

丽江机场引入跑道安全防侵术,筑牢跑道安全生命线

一潼

普洱思茅机场站坪过渡性应急改造工程(第二批次)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深圳机场将试点卫星引导飞机着陆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