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彻夜无休,山西空管分局顺利完成线缆割接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冯骁驰)2022年5月20日,山西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管制服务室积极配合太原地铁项目建设,进行线缆割接工作。

本次线缆割接涉及航管楼到机场电话局200对实线和航管楼到塔台50对实线业务,其中大多为管制移交使用的热线电话。为将线缆割接对管制的影响降到最低,负责线缆保障技术保障部管制服务室提前安排专人负责,梳理核对业务资料,并认真研究细化线缆割接方案,将可能会造成的影响以表格形式呈现给管制,一目了然。

20日当天的管制服务室值班员白天就将所有涉及到的热线、单机以及其他业务均进行了测试,确保运行正常后与管制运行部、气象台、省局等用户沟通协调,最终确定了割接工作开始的时间点。至20日三点,割接工作完成,管制服务室值班员一刻没有停歇再次对所涉及的业务进行逐一检查,并发现部分业务未恢复,经排查后,至20日凌晨四点,所有业务检查均可正常使用。

空管的安全离不开全体空管人的共同努力,本次有序地完成线缆割接任务,为确保地铁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分局正常运行不受影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国务院:支持浦东机场建设世界级航空枢纽

一潼

西南空管局管制中心完成2021年度管制员资质能力排查工作

一潼

民航中南地区智慧机场建设现场会召开 | 董志毅:打造智慧机场标杆推动“四型机场”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