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组织召开安全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运行保障工作,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紧紧围绕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以“平安机场”建设为着力点,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践行“三个敬畏”“六个起来”,组织召开安全专题研讨会。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针对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如何加强党建引领,增强法制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岗位责任;如何夯实技能基础,增强日常和重大时期保障能力三方面进行依次发言。同时,从安全运行、疫情防控、质量监察、技能培训、服务投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接下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程思敏 报道

Related posts

白云机场航服公司筑牢安全管理防线

赵辛

数架航班报告GPS失效故障 汕头空管站成功排除隐患

一潼

太原机场迎2021年度首场降雪 开启冬季冰雪保障模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