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围界检查维保工作

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围界检查维保工作,旨在确保围界完好适用性,进一步夯实空防安全基础。

目前已进入春季运行保障阶段,根据行业历史数据,春季是行业内外来人员或小动物侵入飞行区的高发期。因此,巴彦淖尔机场充分利用航班间隙时间,集中对本场围界进行徒步检查及维护。此次围界检查及维保工作,重点针对围界破损、警示牌掉落、大风带来的附着物、外部可能存在的助攀爬物体集中进行维护和清理。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进一步加强围界的巡视检查,确保围界处于良好、可靠的适用状态,同时积极争取地方政府资金支持,解决不足和短板带来的潜在空防安全风险,不断夯实安全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任乐 报道

Related posts

阿拉善机场首次查出打火机式电子U盘点烟器

一潼

《机场道面外来物探测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通过评审 开创航空安全新局面

一潼

四川将建五大通用机场群 五大经济区都有份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