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贵州监管局组织对辖区一季度货邮安保工作开展评估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货邮运输环境,不断提升辖区货邮安保能力,近日,贵州监管局组织对辖区一季度货邮安保工作开展线上评估。

  贵州监管局对第一季度货邮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线上通报,并会同各单位就第一季度发生的两起伪报品名事件分析讨论,要求各单位在二季度对本季度违规货运代理人重点关注。

  贵州监管局强调,各单位一是要结合当前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按照民航局、西南局相关工作要求,持续落实好各项货运安保工作。二是要加强对货物申报、收运、检查、仓储等各个环节的安保管控,严格处理代理人的违规违法行为,并纳入不良行为管理,做好信息传递。三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严防松懈麻痹,及时传达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防控责任,降低传染风险。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强化货运安保监管工作,督促辖区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辖区货运安保工作持续安全平稳。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阿尔山机场开展安检信息系统故障应急演练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圆满完成十一黄金周保障工作

一潼

美联航证实在波音737MAX 9飞机上发现螺栓松动等问题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