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联航证实在波音737MAX 9飞机上发现螺栓松动等问题

据联合早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对停飞的波音737Max9型飞机进行检查时,发现多架飞机有松动的螺栓。

上周,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9型客机在起飞后,一个紧急舱门突然脱落。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随即下令暂时停飞由美国航空公司运营或在美国境内运营的波音737Max9型飞机,以对这款飞机进行安全检查。

路透社星期一(1月8日)引述飞行行业出版物AirCurrent报道,美联航在检查波音737Max9型飞机时,发现至少五个机身板面的其他部件螺栓有问题。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波音公司拒绝对报道置评。

星期一早前,波音向航空公司发布如何检查波音737Max9型飞机的详细指示,这将允许航空公司完成检查或证明它们的检查符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指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当天发表声明说:“波音737Max9型飞机将继续停飞,直到运营商完成更严格的检查,这包括左右舱门出口插头、舱门组件和紧固件。”它补充道:“在将任何飞机重新投入服务之前,运营商还必须根据检查结果完成纠正措施的要求。”

1月5日傍晚,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新的波音737Max9型飞机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起飞后不久,左侧后舱一扇逃生门突然脱落,迫使飞机紧急折返,所幸机上174名乘客和六名机组人员安然无恙。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一航班紧急改道备降 数百名乘客滞留机场无人管!

一潼

民航青岛监管局开展跑道安全综合检查

一潼

广州白云机场远机位扩建项目已提上日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