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驰援上海 海航技术为守“沪”者保驾护航

自三月以来,上海本土新冠疫情正经历着一轮严峻的“倒春寒”,疫情反扑,牵动人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3日,海航航空旗下海航技术收到海口、郑州援沪医疗包机保障任务,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并迅速召开专项保障会议,第一时间抽调人力,组成一支由党员先锋、业务骨干带头的专项保障小组,机务人员迅速上岗,各司其责为守“沪”者保驾护航。同时,海航技术精心部署,制定上海过站期间跟机人员的疫情防控预案,确保安全和防疫万无一失。

13.jpg

海航技术中南维修基地执管中心带班主任迅速就位,做好飞机后台状态监测工作

14.jpg

海航技术中南维修基地参与此次医疗包机的机务人员临时召开动员大会,明确此次保障工作要求

15.jpg

海航技术机务人员上机详细检查客舱状态,确保灯光、座椅、应急系统状态正常,为守“沪”者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客舱环境

16.jpg

海航技术重庆维修基地郑州航线维修中心机务人员身着防护服,认真检查飞机轮胎,确保轮胎正常

17.jpg

由于飞机进气道前缘较低,重庆维修基地郑州航线维修中心机务人员俯下身子,认真检查进气道前缘铆钉状态,确保正常无松动

截至目前,海航技术共保障医疗包机航班12架次,护送医务人员2400余人。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海航技术将本着对社会有利的原则,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海峰 报道

Related posts

海口美兰机场将设置核酸检测移动方舱 最大限度缩短旅客滞留等待时间

一潼

普惠在华新增第二座GTF发动机维护、维修与大修设施

一潼

大连空管站稳步推进全国流量管理系统项目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