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连空管站稳步推进全国流量管理系统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全国流量管理系统(NTFM)项目在大连地区建设进度,大连空管站技术保障部克服疫情困难,完成了机场数据的物理通路建设,截至9月3日,软件数据接口测试工作进展顺利。

根据民航局空管局关于全国流量管理系统(NTFM)的总体规划要求,2020年12月将在东北地区率先启动NTFM系统现场试运行,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与机场AOC建立数据连接,将机场的生产数据引接至NTFM系统。空管站技术保障部多次与机场方面沟通协调建设方案,于8月13日,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大连地区NTFM项目数据引接研讨会”,东北空管局建设指挥部、空管站技术保障部和大连机场信息技术管理部的相关领导及项目建设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技术保障部向机场和东北空管局介绍了项目在大连地区的前期进展情况;商讨并确定了大连本地机场运行数据接入空管网络的接入方案;并进一步确定了机场数据引接的工作细节。

8月17日,该项目已经完成了机场数据的物理通路建设,机场方面正在测试软件数据接口,为东北地区项目建设铺平了道路。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唐茂隆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系统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一潼

《吉林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印发

一潼

多图:乘机不文明行为大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