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龙嘉机场三期扩建项目驻场单位协调会召开

9月2日14时,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驻场单位协调会召开。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政,机场建设部总经理杜万军参加会议,建设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刘继明主持会议。

会上,三期扩建项目设计单位根据前期调研内容及机场2030年目标年规划和相关规范、规定推算、预测出的各驻场单位人员数量、办公用房及辅助用房场地面积等进行了相关汇报。随后,各驻场单位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王政对各驻场单位一直以来对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要建立便捷高效的沟通平台,加强联系;二是要加快各驻场单位三期扩建项目相关预可研报告编制工作,确保时效;三是要准确全面梳理功能性建设项目,避免漏项;四是各驻场单位配套工程要尽量同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同步建设,同期投用。

据悉,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已于7月23日全面启动,现已初步完成内部调研,进入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的重要阶段。此次会议全面分解了三期扩建项目前期工作中各驻场单位涉及的具体内容,设计单位进一步了解并收集了各驻场单位当前基础设施的相关情况及对三期建设项目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为科学有效编制预可行性研报告,按时推进三期扩建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宁 报道

Related posts

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紧张建设中

一潼

关于征求《A类通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一潼

民航华东局对浙江和温州地区开展安全专项督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