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江苏监管局对南京禄口机场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华东局《关于开展华东地区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3月31日至4月1日,江苏监管局局长章亚军带队赴南京禄口机场开展疫情防控下安全工作大检查。

6.jpg

监管局六个处室监察员按照计划分头开展检查督查

期间,监管局六个处室监察员按照计划分头开展检查督查,检查项目涉及八个大项。章亚军局长深入一线,模拟突发情况,进行无脚本拉练,查看机场的应急反应能力;还检查了鸟击防范、道面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这次检查重细节、求实效,对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零容忍”。

7.jpg

江苏监管局局长章亚军带队赴南京禄口机场开展疫情防控下安全工作大检查

章亚军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要充分认识当前民航运行安全和防疫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确保队伍思想稳定、状态稳定,针对偶发性问题要做好应对措施、做好风险提示,有效地盯住重点环节和关键人员;要积极落实好近期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梳理薄弱环节,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安全第一 出行切莫携带违禁品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统筹管控推动安全管理再升级

一潼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专业工程施工安全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运输机场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