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兴机场联合南航开展危险品灭火救援演练

3月30日下午,大兴机场消防管理部联合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北京基地开展危化品仓库灭火救援演练。

演练科目设置为南航机库危化库存储的易燃有毒物质发生火灾,重点检验南航机库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和大兴机场消防支队的协同作战能力,演练按全任务、全流程进行实施。

15.jpg

演练中,各应急队伍响应迅速,协同高效,验证了接处警联动、初期火灾控制、人员疏散、伤患转运、侦检防护、危化品灭火、污染控制、化学洗消等任务处置的安全性和科学性,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严谨有序,达到预期演练效果。

后续,大兴机场消防管理部将与各重点保障单位建立良好的互助协作关系,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为驻场单位提升专业的消防服务支持,共同筑牢大兴机场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苏松 报道

Related posts

先行示范落地!一图看懂深圳机场如何联合华为建设智慧机场

一潼

中国航协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深入分析研判形势 坚定发展信心

一潼

德令哈机场开展鸟击和FOD防范专项治理活动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