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庆机场专题部署安全工作

3月22日,大庆机场召开安全专题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民航局及省机场集团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和节能减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庆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及驻场单位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强化“六个起来”工作落实,重点做好除防冰、FOD防范、车辆驾驶作业安全、鸟击防范、不停航施工安全、防隐载、用电安全、防跑道侵入、机坪防刮碰、设备设施保障、危险品管理等工作。二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员工防护、核酸检测、消杀等各项工作要求,三是持续做好节能减排工作,要做到合理用电,减少用电浪费,做到精细管理,节能降耗。

会议强调,大庆机场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严格制度,改进和提高工作作风水平,把“三个敬畏”贯穿于工作中每个环节、每个流程、每个岗位,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琳琳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南空管局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视频会议

一潼

康定机场加大无线电隐患治理力度,打造洁净空中通道

一潼

云南探索远程塔台模式下飞行程序和运行标准管理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