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备战转场,湛江吴川机场空管开展联合应急演练

16.jpg

3月16日,湛江空管站组织管制运行部、技术保障部、气象台等运行保障部门开展湛江吴川机场搬迁转场联合应急演练。湛江空管站用贴近实战的状态,全力备战3月24日的湛江吴川机场转场运行。

此前,为保障搬迁转场运行安全、顺利,湛江空管站组织各运行部门制定了《湛江空管站湛江吴川机场搬迁转场工作手册》,明确相关方案,制定工作检查单,梳理工作流程,有条不紊推进转场搬迁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湛江空管站已经组织相关部门在湛江吴川机场开展各类应急演练20余次。其中3月还组织开展了湛江吴川机场搬迁转场联合桌面推演和搬迁转场现场演练。

在应急演练结束后的复盘会议上,湛江空管站组织各运行保障部门再一次明确了演练的目的,就是要尽可能通过演练发现问题,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解决问题,保障搬迁转场运行安全、顺利。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潘学平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创新小组践行真情服务,助力空管发展

一潼

飞行员飞行途中失能死亡 航班紧急改道备降!

一潼

南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