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景德镇机场顺利完成04#仪表着陆系统、DME、NDB及助航灯光校飞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维度,近日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对景德镇机场机场04#仪表着陆系统、DME、NDB及助航灯光进行定期飞行校验进行定期飞行校验,校验结果合格,符合民航相关技术要求。

为确保校验工作顺利开展,景德镇机场认真做好校飞前准备工作,组织航务保障部、安全护卫部、机场管理部、中国航油景德镇供应站等单位召开校飞协调会,详细制定校飞保障方案,明确各部门保障职责。校飞开始前,管制室积极与空军单位和区域管制单位沟通协调,提前掌握军方活动计划,气象台收集天气资料,发布气象预报和实况,通信导航人员对设备检查测试,认真分析设备历史参数,针对航班运行实际制定管制调配预案,为校飞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分公司按照校飞工作实施要求,各相关保障单位通力协作,专业技术人员与校飞机组密切联系沟通,全面调试记录各项参数,保证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克服周边军航限制多、协调难度大等不利影响,合理调配,密切配合机组完成每一个校验科目,确保校验飞行的顺利完成。经过2天高效、有序的校飞,所有科目全部通过,景德镇机场导航设备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技术要求,并取得了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的合格报告。此次校飞顺利通过,为景德镇机场飞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章诚义 报道

Related posts

山西空管分局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完成安装调试

一潼

“无人认领行李箱盲盒”从国内一机场流出?相关机场最新回应:消息不实

一潼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民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工作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