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百色机场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拉动演练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李庆)为进一步提升百色机场消防应急救援、作战水平能力,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3月11日上午11时,消防保障队在机坪开展应急拉动演练。

消防保障队按照预案设定的应急救援响应等级,出动三辆消防车、一辆指挥车和12名战斗员。首车在一分钟内驶离车库,两分半到达事发地点,应急救援过程忙而不乱、行动迅速、整齐有力,达到了演练预期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消防指挥官现场开展了评价,可以看出无论是在受理火警,还是在紧急出动方面,都充分展现了战斗员过硬的素质和技能,以此次拉动演练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

此次应急拉动演练,有效检验了消防保障队的快速反应、紧急出动等能力,为成功处置机场应急救援突发事件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百色巴马机场

Related posts

赤峰机场航管综合楼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一潼

新疆空管局完成下半年工程检查工作

一潼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