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四川监管局开展西昌机场运输专业远程检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指示批示精神,遵照民航局强化监管责任要求,落实西南局党委安全监管反思会相关精神,结合四川地区工作实际,四川监管局采取远程检查的方式完成了2022年西昌机场运输专业检查任务。

本次检查主要对西昌机场运输业务相关手册、程序、规定开展“文文相符”检查,共涉及运输综合管理、客货运输管理、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服务质量管理四个方面。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四川监管局汇总此次检查情况,并就运输专业手册管理、日常管理、培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运输业务保障人员规范操作;二是要持续完善安全培训教育制度;三是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四是要扎实加强特种车辆管理,定期调取视频抽查作业,及时整改和通报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督促西昌机场针对此次远程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改进,及时复查落实情况,并进行总结,不断完善检查工作流程。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冯正霖赴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

一潼

萧山机场三期效果图首次曝光!明年底开建

一潼

天津机场物流全力做好2021年冬季首场降雪保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