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津机场物流全力做好2021年冬季首场降雪保障

11月6日晚,天津机场迎来2021年入冬后首场降雪。为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天津机场物流公司协调联动、积极应对,平稳顺畅地完成首场降雪保障任务。

25.jpg

(鲁忠灏/摄)

面对此次强降雪天气,天津机场物流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预判、周密部署,针对此次强降雪天气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除雪方案,根据轻重缓急对除雪区域进行划分,为有效应对降雪降温做好准备。公司坚持从抓员工安全思想、抓干部履职、抓安全监督等多方面入手,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牢固树立“雪情就是命令”的意识,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引领作用,发动全员、层层落实、坚守岗位、加强防范,举全员之力做好降雪天气保障工作。

7日凌晨,天津机场物流公司按照保障方案,有条不紊全力开展责任区域内的清雪除冰作业。公司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带头组织员工针对场院、机坪等重要点位,开展清扫工作。公司场院内利用叉车设备加装推雪板,进行院内路面清理,并使用提前准备好的融雪剂泼洒道面,防止再次结冰;针对收货、提货大厅门口及进、出港区域进行全面除雪除冰,防止人员滑到;组织员工在货物装斗前对拖斗进行清雪清水,货物拉运前对全部拖斗挂苫布和网兜,拉运时减速慢行,防止货物受湿受潮。同时,对地秤设备进行时时除雪,保证货物复重无误差。另外,机坪上,公司各管理人员组织员工清理机位和特种设备上的积雪,提醒车辆驾驶人员低速小心驾驶,将降雪对航班装卸的影响降至最低,确保行车安全。

天津机场物流公司全员抗严寒、战风雪,圆满完成了此次强降雪天气下的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确保机场运行平稳正常。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唐澈、鲁忠灏 报道

Related posts

史无前例 大型飞机夜间成功迫降海面 俩飞行员获救

一潼

英国:没有计划对自中国入境旅客进行新冠核酸检测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