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北斗与空管 技术应用 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A-SMGCS系统应用专项研究》通过开题评审

2月26日,民航总院承担的《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A-SMGCS系统应用专项研究》(以下简称“专项研究”)通过开题评审,大会采用济南现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16.jpg

图/会议现场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济南国际机场建设有限公司、民航山东空管分局、营特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人员听取了民航总院项目组的详细汇报,经认真审阅开题报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专项研究实施方案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合理,具体技术路线和进度计划可行,一致同意通过开题评审。

该专项研究对济南机场A-SMGCS的IV级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可以有效指导下一步A-SMGCS工程设计和济南机场项目顺利实施。

该专项研究是落实“四型机场”建设要求的具体体现,相关研究成果不仅可以实际解决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中的工程问题,还可与其他同类机场形成相关研究体系,指导相关设计工作。(文/设计三院 刘志勇)

来源:民航总院

Related posts

西安机场顺利恢复双跑道运行模式

一潼

加快推进民航安全诚信建设

赵辛

东航!将成为首家入驻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基地航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