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开展2022年度防暴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西南空管局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切实提高防暴能力水平。在西南空管局内保办的组织领导下,1月20日上午10时,西南空管局商务公司联合四川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特警支队、机场派出所联合开展防暴应急演练。

25.jpg

防暴应急演练(张勇 摄)

本次演练按照“贴近实战、完善预案、突出重点、锻炼队伍”的原则,通过保安人员、消防门禁人员及特警队员、派出所民警协同联动,按照突发事件处置应急预案,并根据现场情况,合理部署,明确各自职责,熟练运用防暴应急技能和战术,迅速将2名“歹徒”控制移交派出所民警,特警队员带警犬对现场排爆、清理现场。整个演练有计划、有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环环相扣。总体上达到了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目标要求,有效检验了保安队员、消防门禁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实战处突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韩伟 报道

Related posts

风劲扬帆正当时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疆机场创新性发展

一潼

智慧+生态 珠海机场探索新型驱鸟方式

一潼

祥鹏航空航空安保部开展2022年度航空安全员DT考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