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浦东机场客货运航班均未受到影响:将进一步夯实全流程闭环管理

据央视新闻,今天(1月24日),上海市召开第111场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按照国家、行业和上海市的疫情防控要求,机场的防疫专班迅速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连夜对该确诊病例所在区域的人员和环境开展了排查及核酸检测,并落实了相应的管措施,目前浦东机场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客运航班、货运航班均未受到影响。

  上海机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环境同防的总体疫情防控策略,在上海市防控空港的领导下,坚持客机和货机保障严格分离,境外航班和境内航班保障严格分离的防控原则,严格实施两集中、四固定的分区、分级风险管控,将进一步夯实全流程闭环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高风险岗位人员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

  进一步做好入境航班防疫的闭环管理,加强进口冷链全流程风险防范,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背景下机场的运行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督导检查,压实各驻场单位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细化落实。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召开促进航空物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一潼

深圳机场卫星厅举行启用前首次综合演练!捷运系统亮相,3分钟从T3直达卫星厅~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对天气雷达进行专项维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