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查获旅客违规夹带烟花制品

春节在即,为圆满完成春运期间各项安全运行保障工作,首都机场安保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为备战“春运”保障工作做好动员,提前吹响了春运的号角。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烟花爆竹类”专项技能培训,严格坚守空防安全底线。今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安检员成功查获旅客随身行李中夹带礼花弹一枚。

2022年1月14日12时21分,检查员潘广宇在T3国内安检现场执行开机检查任务时,从一名旅客随身行李内查获礼花弹一个,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值班科长。经对旅客、同行人人身及随身行李再次检查,确认无异常后,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首都机场安检温馨提示: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规定,烟花、爆竹、礼花等烟火制品,属于禁止旅客随身携带及托运的物品,请旅客在出行前做好行李自检,如有此类禁限带物品请提前处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雪婷、武奕呈 报道

Related posts

8月1日起,举报湖北省内机场涉恐涉暴犯罪线索最高奖10万

一潼

民航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航空运输安全发展

一潼

日本成田机场启用新冠自动PCR检测系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