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局研究部署开年重点工作

1月4日,中南局召开局领导例会,通报了近期辖区安全运行态势,强调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梳理了当前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本周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巩固提升“三年行动”成效。今年是“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也是巩固提升的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在集中攻坚的基础上,进一步践行“双盯”理念,把握风险管控,巩固行动成果,扎实推进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做好北京冬奥会航班备降工作。广州、武汉、长沙、郑州机场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南辖区备降机场,相关监管局和机关各处室要指导、督促有关机场和航司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备降航班如期、安全、有序抵离。三是梳理落实年初各项工作。在配合做好2022年全国民航工作会和安全工作会议保障,组织召开好管理局工作会的同时,深入开展辖区春运综合督导,认真指导各监管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百色机场开展春运节前联合排查,确保机场供用电安全

一潼

大兴机场监管局召开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体系建设推进会

一潼

交通运输部:预计2021年全国春运期间发送旅客17亿人次左右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