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百色机场开展春运节前联合排查,确保机场供用电安全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马晓翔)2021年1月22日,为扎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确保机场供电安全,百色机场联合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百色田阳供电局共同对机场供电设备设施进行排查。

1.jpg

摄影:王晓智

本次排查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对本场现有的电源、线路、操作规程、电力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排查,先后到低压间、高压间,运用红外热像仪等手段对变压器、高压柜等相关设备进行红外扫面检测,目前红外热像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可以做到高低温捕捉、多点测温、高温报警、图像储存等多种功能,为配电设备的巡查起到很大的帮助。

2.jpg

摄影:王晓智

针对此次排查出现的问题,联合排查组人员一起分析商讨出最有用、最合适的解决办法,使安全检查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坚决实现安全排查“无盲区、无死角、无漏点”的三无管理目标,确保机场供电持续安全。

Related posts

襄阳机场桥载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一潼

等保2.0新标准正式发布,2.0的新变化知多少

一潼

国常会:鼓励航空货运企业与物流企业联合重组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