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召开嘉峪关机场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专家讨论会

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建设项目审批流程,高效推进西北民航“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近日,西北局克服疫情影响,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嘉峪关机场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审查专家讨论会。西北局、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嘉峪关市政府以及建设、设计、咨询等有关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前期,咨询单位已组织评审专家对设计文件进行了专项审核,详细了解建设需求、可研批复、设计内容和运行现状等。会议介绍了项目背景概况、规划设计方案和专家分组情况,各专业和专项审查组依据相关规章标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嘉峪关机场扩建工程是西北地区“十四五”期间机场建设领域的重大项目,也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航空出行的民生工程,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效协同、通力配合,抓紧时间优化完善,切实做到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为后续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打好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创新培训方式,拓展安全思路

一潼

黑龙江机场集团全力推进漠河机场改扩建

一潼

推进服务精细化 深圳空管站研发三维气象要素预警平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