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会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机场集团”)于2020年6月启动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项目启动后,温州机场集团与规划编制单位开锐管理咨询(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锐咨询”)组成联合课题组,通过全面的调研和深入的分析、研究、论证,为温州机场集团明确了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确定了发展目标、制订了重大任务和保障措施。编制过程中,温州机场集团组织了多轮的研讨和审议,帮助课题组不断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

26.jpg

12月14日,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机场集团)顺利召开“十四五”宣贯大会。温州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干部代表和员工代表,开锐咨询董事长劳莘以及项目总监沈炜出席宣贯会。

27.jpg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引领温州机场“十四五”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宣贯会上,开锐咨询董事长劳莘全面回顾了温州机场集团“十三五”发展成就与问题,深入剖析了“十四五”期间的外部发展环境,系统阐释了温州机场集团“十四五”发展思路及举措。通过宣贯,温州机场集团的领导干部与员工深入加深了对“十四五”期间外部环境、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温州机场自身资源禀赋的认识,深化了对“做大主业、做强非航、突出特色、提升效益”发展主线、三大战略定位和“1234”发展思路的理解,为后续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夯实了基础。

来源:开锐研究中心

Related posts

雕像藏毒险过关,安检员凭感觉截下

一潼

澳门机场北安第二候机楼项目进入设计阶段

一潼

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一潼

Leave a Comment